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江西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外婆

2007-04-24 10:08 阅读(?)评论(0)
[ft=,3,]外婆[ft=,,Times],[/ft]一位平凡的不可以再平凡的农村人,在我心中却是一比神还值得尊敬的人![/ft]
[ft=,3,]昨天晚上我想外婆想得哭了,其实作为一男人不可以轻易的哭.但是我实在忍不住.可以说外婆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.[/ft]
[ft=,3,]爸妈因为工作原因,在我满月的第二天就把我送到外婆家.外婆这一带就是18年.可以说4个舅舅都没有一人比我呆在外婆身边的时间长.记得小时候小舅舅把我逗哭的时候,外婆就把舅舅骂哭了;记得小学时候我不想吃饭的时候,外婆就煮她拿手的鸡蛋给我吃;记得上学下雨的时候,外婆不顾大风大雨给我送伞;还记得~~~~~~~~~~~[/ft]
[ft=,3,]长大后因为求学的关系很少回家,见到外婆的机会也变的少了,只是每次回去都发现外婆变瘦了,白头发变多了,脸上的皱纹也多了.随着岁月的流过,外婆变得沧桑了.但是我知道外婆对我的爱没有变.每次外婆见到我去看她的时候,她都是笑嘻嘻的,我知道老人的心里是因为见到我而高兴的.[/ft]
[ft=,3,]外婆的身体一直都不好,这是我担心的,但是就目前而言,我没有那能力去孝敬外婆,我只能够在心里默默的祝外婆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![/ft]
[ft=,3,]我猜想外婆有时候也在想她那顽皮的外甥在学校有没有好好读书,有没有吃好.说到读书我觉得我对不起外婆.因为在学校我没有努力.没有把答应外婆的话副于行动.对不起!外婆![/ft]
[ft=,3,]在这里我只能希望外婆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让我有尽孝道的机会![/ft]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